关于我们

ABOUT US

深圳蓝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,管理人代码为P1017846。
蓝马资本是一个综合性的管理平台,为以股权管理为主、涵盖并购、政府产业等,经营范围涵盖种子期、成长期、新三板等具有高新技术、高成长性的企业股权投资。
蓝马资本目前管理多支人民币基金,包括蓝马四通、新余联润二期、蓝马荣跃、蓝马腾势、蓝马丰等基金产品,总规模逾2亿元。
创立至今,蓝马资本已与多家金融机构、政府引导基金、产业母基金建立深度合作关系,同时与数家优质上市公司达成长期战略合作,携手被投企业共同发展。
曾先后投资普拉托科技、英特仿真、博恩坦科技、中科利丰都多家成长行科技企业,辅助企业持续的资本融资,均取得极好的资本增值。

蓝马资本,股权投资价值发掘专家!

公司高管

Copyright ©2015 www.landmark.vc 深圳蓝马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| 备案号:粤ICP备18117787号